close

Claire最喜歡的卸妝乳就是LANCÔME蘭蔻的清柔卸妝乳,讓我每次卸妝時都能舒舒服服地去掉臉上的化妝品,還有它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,讓我卸妝時沒有負擔。

DSC08492.JPG

LANCÔME蘭蔻清柔卸妝乳

英文名稱  Galateis Douceur
容 量     400ml
價 格     NT1650 (上圖是200ml)
商品說明
茱麗葉畢諾許說,十多年來,我回到家中,都是用清柔卸妝乳溫柔地進行卸妝,這感覺就像是一場不能缺少的儀式般,至今從未停止過,是我堅持不更換的一罐經典…
輕柔的質地,結合充滿法式風情的玫瑰香氛,是LANCOME十年多來不敗的經典產品!
溫柔地帶走肌膚上的彩妝,內含有提煉自木瓜和鳳梨的酵素能活化並徹底清潔肌膚,肌膚明亮有光澤,適於各種膚質使用。
使用後淨膚質感:溫柔、平滑、細緻。

DSC08490.JPG

今年五月母親節的時候百貨公司周年慶,那時候有特惠組400ml*1+200ml*2+旅行組大概是兩千多吧!超好用,強力推薦!

claire.com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p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